穆荣

一切皆有可能。

一百四十二天——再见了,我的朋友们

  朋友们,我们可能接下来142天内都不会再见面了[老福鸽/下次一定] 

但相信我是真的爱每一位读者的,因为142天后,我将迎来我人生中一件重要的事——中考。 

在此期间,我要努力备考,考上厦门一中。 

在此希望读者能够给我一点支持,给我一点鼓励,半年后我会用我的文字予以回报[老福鸽/给你喜欢]

  To:亲爱的基德大人,吾辈献上最高等礼赞!

  To:名柯里的所有人物,一百四十二天天后,我期待重新归来,与你们相见。

  To:新一和小兰,愿你们长长久久,比翼双飞!

  @PPS @叶小米 @所有推荐我的作品的读者,谢谢你们!请相信我一定会准时归来!


评论(3)

热度(6)